close

來到澳洲將近一個月

從一開始太衝動去了一個恐怖草莓農場外

也做了ROYAL SHOW的按摩工作

也終於賺到我的第一份薪水

雖然不多但還算滿足

後來因為重感冒休息了幾天

開始我的找工作之旅

過程中因為我的破英文讓我吃到了苦頭

開始思考我的未來到底該做什麼樣的工作

就在猶豫下一份工作要做什麼之際

我的朋友跟我說他找到一個草莓農場的工作

所以他沒有要跟我去瑪格莉特河

於是我等他先去上班後

當天晚上問了他上班的狀況

第一天他們做了11個小時還算順利

問了他會不會很累~~他說他之前做過類似的工作

所以沒有感覺到很累~~

讓我懷疑我之前對草莓園的恐懼

只是我個人而已嗎

到了隔天下午她打來說他們被FIRE時

我頓時感到老天你在整我嘛

我好不容易決定留下去草莓園上班

我的朋友卻被FIRE了

不過這裡的工頭為了要賺我們的錢

加上現在草莓季草莓園很缺人

所以找了新的農場給她們

但是很不幸的當天又被FIRE了

工頭還好心的請我們吃冰~~

也意外讓我們發現一些有趣的事

就是工頭喜歡我們的朋友

讓我們在整個車程上非常的愉快

 

但是精彩的是~~工作的第四天我們的另一群朋友

早上就被AGENT說~~NO GOOD NO JOB不准她們上工

不過好險後來順利上工

但是中午她們就打來說他們又被FIRE了

所以我們決定FIRE我們的工頭

跟她們一起走但是偏偏我們的工頭說他要五個小時後才能來接我們

於是開始我們的HOLIDAY之旅

但是來農場上班分文未帶的我們

就連想座車都沒辦法

而且也找不到車能來接我們8個人

首先好心的農場老闆給我們一人50澳的工錢

讓我們有座車的錢

所以我們打算自己先想辦法回去

但是荒郊野外的雖然路過的車很多

但是離回家的路很遠

而且我們也沒有攔過順風車

不過還是伸出我的打拇指~~期待有好心的澳洲人能帶我們

但是剛開始路過的人只是很開心的跟我們打招呼看著我們一行人

沒有半台願意停下來

走到了一戶人家~~想說去問個路好了

順便跟他要了水~~以防大中午的缺水中暑

詢問之後發現公車站超遠~~於是又伸出打拇指攔車試試

終於有一台好心的大休旅車願意先載一些人走

剩下我們三個留在原地等我們的朋友來接我們

座在陰涼的大樹下享用我們的PICNIC(鮪魚夾吐司配上白開水)

邊吃邊有訪客陪著我們(澳洲無敵多的蒼蠅)

終於等待許~~看見了那熟悉的小紅~~就在不遠處停了下來

很開心的飛奔過去(事後才發現原來是朋友迷路停下來問路~~哈哈哈)

原本要繼續我們的PICNIC(但是蒼蠅實在太多)

最後只好打道回府囉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